DREDGE: Complete Edition
《DREDGE》是一款備受好評且洶湧暗流的單人釣魚冒險遊戲。 指揮您的拖網漁船來探索一系列遙遠群島與周遭的深海,查看底下有什麼東西。將抓到的東西賣給當地人並完成任務來了解更多該區域過往的問題。用更好的裝備打點船隻來捕撈深海壕溝並航向偏遠大陸,但是要留意時間。您可能不會喜歡在晚上發現的東西… 《DREDGE: Complete Edition》包含: 《DREDGE》 販賣漁獲、升級船隻並打撈深處尋找埋藏已久的秘密。探索神秘的群島並發掘有些東西為何最好該就這樣被遺忘的原因。 《鐵島深淵》 為您在《DREDGE》中的冒險帶來了全新的建設地點,在新人物的幫助下,揭開古老的騷亂,製作先進的設備、物品和道具。不過,進步總是伴隨著代價。 《雪白流域》 將《DREDGE》的探險進一步帶往無人涉足的秘境。探索冰層水域的魚類和其他生物、出售找到的寶物、強化你的船隻,並揭開一段慘痛背叛的真相,挖掘出長年埋藏在凍土之下的謎團。 《黑石島鑰匙》 黑石島上的神秘工作坊大門深鎖,裡面藏有超凡的作品,那是前任主人殘酷詭計的成果。現在那些東西被遺留在原地,逐漸廢棄。有了這把鑰匙,就能善用裡面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