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DGE - Expansion Bundle
《DREDGE: Expansion Bundle》收錄了《DREDGE》的兩款官方內容擴充包,這是一款備受好評且洶湧暗流的單人釣魚冒險遊戲。 購買此組合包會將擁有者的《DREDGE: Deluxe Edition》升級至《DREDGE: Complete Edition》。 《DREDGE: Expansion Bundle》包含: 《鐵島深淵》 為您在《DREDGE》中的冒險帶來了全新的建設地點,在新人物的幫助下,揭開古老的騷亂,製作先進的設備、物品和道具。不過,進步總是伴隨著代價。 《雪白流域》 將《DREDGE》的探險進一步帶往無人涉足的秘境。探索冰層水域的魚類和其他生物、出售找到的寶物、強化你的船隻,並揭開一段慘痛背叛的真相,挖掘出長年埋藏在凍土之下的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