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ive 8020:數位豪華版
在《8020 號指令》:數位豪華版中,使用你最喜歡的《黑相集》角色的服裝進行遊戲、透過濾鏡包改變你的視角、在數位美術圖冊中探索獨家幕後花絮內容、反覆聆聽獨家原聲帶,並探索額外任務:「黑相集遺物奪還」。 包含內容: 《黑相集》套裝包 在踏上卡西歐佩亞號時,換上知名《黑相集》角色的服裝。遊玩冬眠技師「卡特」時換上《灰冥界》中傑森的軍事服裝,或是在遊玩科學官「安德絲」時換上《棉蘭號》中珠利亞的潛水套裝。 額外任務:黑相集遺物奪還 一場秘密任務正在等你。找出來自《棉蘭號》、《稀望鎮》、《灰冥界》和《心中魔》的隱藏娃娃和遺物。每個收藏品都會解鎖一項將《8020 號指令》連接至《黑相集》宇宙的秘密。 電影濾鏡包 透過 3 種不同視覺濾鏡選擇《8020 號指令》的電影風格,每一種分別代表一個不同的太空任務年代。 使用三種可解鎖電影濾鏡來自訂《8020 號指令》的詭異氣氛: 包含: 60 年代濾鏡 - 經典黑白,令人回想太空競賽早期的影片 70 年代濾鏡 - 粗獷的 8 毫米風格膠片顆粒,帶來真實的紀錄片體驗 80 年代濾鏡 - 復古錄影帶風格,充滿類比恐怖片味道 數位美術圖冊 揭開黑暗的創意過程。見證天倉五f星的概念藝術、卡西歐佩亞號的早期設計,以及船員們悲慘而恐怖的身體變化。 獨家原聲帶 沉浸於獲獎編曲家 Jason Graves 打造的恐怖音景,以及一些為了打造宇宙恐怖氛圍所精心挑選的授權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