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ive 8020: 升級至數位豪華版
豪華版升級包含《黑相集》套裝包、額外《黑相集》收藏品、電影濾鏡包、數位美術圖冊和獨家原聲帶 包含內容: 《黑相集》套裝包 在踏上卡西歐佩亞號時,換上知名《黑相集》角色的服裝。遊玩冬眠技師「卡特」時換上《灰冥界》中傑森的軍事服裝,或是在遊玩科學官「安德絲」時換上《棉蘭號》中珠利亞的潛水套裝。 《黑相集》收藏品 在《8020 號指令》中探索來自《棉蘭號》、《稀望鎮》、《灰冥界》和《心中魔》的人物。隱藏在卡西歐佩亞號的秘密之中,玩家可解鎖恐怖的娃娃並深入了解前作遊戲的知名主角。 要是你努力尋找,或許你還能找到隱藏在深淵之中的故事管理員…… 電影濾鏡包 使用三種可解鎖電影濾鏡來自訂《8020 號指令》的詭異氣氛: 包含: 經典黑白,令人回想太空競賽早期的影片 粗獷的 8 毫米風格膠片顆粒,帶來真實的紀錄片體驗 復古錄影帶風格,充滿類比恐怖片味道 數位美術圖冊 揭開黑暗的創意過程。見證天倉五f星的概念藝術、卡西歐佩亞號的早期設計,以及船員們悲慘而恐怖的身體變化。 獨家原聲帶 沉浸於獲獎編曲家 Jason Graves 打造的恐怖音景。 他以《絕命異次元》和《Still Wakes the Deep》等知名原聲帶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