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Island 2
眾人熱愛的喪屍傳奇回來了,並帶來恐怖、黑色幽默與誇張的喪屍砍殺調製而成的獨特配方,貫串一場史詩級的低俗冒險。 《Dead Island 2》是款刺激的第一人稱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時尚、有活力並且屍滿為患。探索遍地血污的經典洛杉磯風光。認識非凡的角色。砍殺無數敵人,欣賞精緻的血液細節。然後進化成終極喪屍殺手! 立即預購即可取得巴諾伊回憶包,內含兩種獨家武器、一種特殊武器加成與技能卡。 遊戲特色 探索洛杉磯地獄:《Dead Island 2》將帶玩家跨越天使之城最具代表性的地點,只是如今處處都染滿恐怖;您將在比佛利山翠綠郊區、威尼斯海灘的奇異步道等地展開驚奇的低俗冒險。 殘暴的近戰沙盒:戰鬥系統帶來激烈、血肉橫飛與暴力程度達到極限的第一人稱體驗,有多種武器與戰術 (以及暴力) 選擇,能在屍群中開出一條路。無論斬擊、敲擊、燃燒或撕裂,我們都希望您殺得真正有感。 成為終極喪屍殺手:有六名角色可選擇,每一名都有各自的獨特性格與對話。您可以完全自訂每一名殺手的能力,利用全新的技能系統讓您立即重新分配能力並試出最瘋狂的組合。 喪屍泛濫:準備好體驗遊戲界最先進的肢解系統了嗎?我們的洛杉磯到處都是有寫實外觀與反應的喪屍。這些變異怪胎就是《Dead Island 2》復生腐爛的核心要角,有數十種獨特的喪屍種類,每一種都有各自的變異、攻擊方式與數百種洛杉磯主題的造型變化。我們的怪物無情、高強,而且是真正的洛杉磯人。您能倖存下來嗎? 電影風格合作冒險:《Dead Island 2》是一款正統的角色扮演遊戲,提供大量刺激任務、破天荒的角色,以及驚險的低俗劇情,讓您真正沉浸在扭曲的世界觀中。保證百玩不膩。另外還有精彩誇張的合作模式,最多可以三名玩家進行,保證讓您能在洛杉磯度過一段十分長久 (並且暴力) 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