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ar Desert Rally - Season Pass
趕快購買Dakar Desert Rally賽季通行證,立即解鎖2輛酷炫賽車 - DAF雙渦輪卡車和標緻405渦輪增壓16,同時更可憑折扣價購買5個即將推出的DLC套件,全新賽車、全新地圖以及兩個全新的拉力賽等你來體驗。 《Dakar Desert Rally》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且最具傳奇色彩的沙漠越野賽車冒險遊戲。《Dakar Desert Rally》以阿莫里體育組織旗下全球最大規模的拉力賽為原型,讓玩家能夠體驗到真正的速度與刺激。遊戲擁有海量不同類型的授權車輛,均產自全球製造大廠,包括摩托車、汽車、卡車、四輪摩托車和SSV全地形車。無論是越野模擬競賽狂熱者還是休閒賽車迷,都可以在此遊戲中接受獨特的挑戰。玩家可在競爭激烈的線上多人比賽中一決勝負,或是在單人離線模式中探索廣闊的荒野。 原汁原味的達卡拉力賽體驗 玩家可在遊戲中體驗30餘種來自官方2020和2021達卡拉力賽的完整賽程,同時駕駛官方授權的賽車,在賽車手的引領下與達卡車隊競速對抗。遊戲支持單人模式和多人模式。玩家可在廣闊的開放世界中自由探索賽道和路線。玩家還可以使用不同的方向盤,獲得極致駕駛體驗。 四季和動態天氣 遊戲中內建四季更替和晝夜循環系統。你可能遭遇滾滾沙塵、沙漠炎陽、冰雪嚴寒,或不幸深陷泥濘,但你需要克服種種惡劣天氣和競爭者才能在賽道上拔得頭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