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ar Desert Rally - Legends Pack
更有兩款永久限定版達卡拉力賽車等你來體驗,讓你仿佛置身早年拉力賽場景:1988年由Jan De Roy駕駛的DAF 95 X1 TurboTwin和Ari Vatanen駕駛的Peugeot 405 Turbo 16。機會不容錯過,趕快將這兩款締造歷史的拉力賽車加入車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