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Pipes (Windows)
挑戰你的思維,在這個簡約而輕鬆的益智遊戲中幫助貓咪們,來吧,Cat Pipes! 歡迎來到迷人的Cat Pipes世界!這款遊戲將挑戰你的智力,同時幫助可愛的貓咪們通過輕鬆有趣的解謎找到彼此。 旋轉碎片,創建完美路徑給貓咪們。 通過旋轉拼圖碎片來為貓咪們創建一條安全路徑,讓它們順利抵達目的地。運用你的邏輯和創造力,在每個關卡中找到最佳解決方案。 點擊碎片來旋轉,完成通往貓咪們的路徑。 只需簡單的點擊,你就可以旋轉碎片,形成完美的路徑。易於上手,同時也足夠有挑戰性,讓你在遊戲中享受數小時的樂趣! 重要的是完成路徑,到達貓咪們那裡。 無需匆忙!主要目標是確保貓咪們安全抵達。盡情享受解謎的樂趣,放鬆心情,沉浸在這個迷人的世界裡。 探索45個令人興奮的關卡。 有45個獨特的關卡等你去探索,每個關卡都比前一個更有趣味。Cat Pipes是一個能讓你長時間享受樂趣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