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Arcade Stadium Pack 1: 街機黎明期(’84 – ’88)
以超值價錢一次過玩盡10款《Capcom Arcade Stadium》追加遊戲的划算組合包! ※此內容亦包含於「Capcom Arcade Stadium Packs 1-3套裝」內,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此組合內的商品也可以獨立購買。請注意有否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