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 Buns
準備好盡情烘焙吧!結合鬆軟小麵包,看著它們變成令人垂涎的糕點,並在這款以物理機制為核心的益智挑戰中把你的技巧推向極限。 使用聰明的強化道具擺脫棘手局面,並控制烤焦的麵團。時機與放置位置就是一切!一步失誤,你的完美烘焙就可能整個垮掉! 穿梭於迷人的麵包店之中,每間都帶來新的變化與挑戰等你征服。你的終極小麵包究竟能長到多大? 特色: - 線上排行榜,秀出你的實力! - 合作模式,和朋友一起烘焙! - 2 張地圖,擁有獨特籃子形狀 - 實用強化道具,拯救你的這一局! - 可完全自訂的烘焙師與可愛服裝 - 溫暖又舒適的美術風格 烘焙出一個全新高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