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 Buns: Cute DLC
有了這個 DLC,你將解鎖: - 可愛又舒適的夢幻地圖 - 9 種粉彩髮型 - 2 套繽紛服裝 - 2 頂可愛帽子 - 2 種夢幻配件 為自己烘焙出煥然一新的造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