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客栈》是一款具有角色扮演游戏元素的实时管理模拟游戏。游戏由两种独特的模式组成,提供完全不同的体验。 在沙盒模式中,玩家只需专注于管理自己的业务和经济--建立自己的酒馆、雇佣和监督员工、管理供应链和创造新的菜肴配方。 在战役模式中,微观管理只是丰富故事的前奏,因为王国正处于动荡之中,预计会发生权力转移。您的客栈很快就会吸引政治和军事要人的注意,他们都在拼命抓住权力的缰绳。受 RPG 游戏的启发,玩家将参与到一场充满政治阴谋、生动人物、奸诈 NPC 和危险任务的大型戏剧中 - 您甚至还要拯救一位落难的少女! Bio Inc.:救贖是一款複雜的生物醫學模擬器,您可以在其中做出生或死的決定。 創造終極疾病來感染和折磨你的受害者,或扮演醫療團隊的負責人,希望找到治療方法來拯救你的病人。 你會成為瘟疫還是拯救人類? 《Bio Inc.: Redemption》包含 600 多種實際疾病、病毒、症狀、診斷測試、治療方法和其他醫療狀況,真實得令人恐懼。 它將讓您著迷數小時,帶您進入史詩般的瘟疫規模的微觀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