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10:力量之旅!
田小班和他的家人已經準備好要享受歐洲之旅了。不過就在此時,邪惡的駭屍喚醒了四顆神秘水晶的力量,並從虛空召喚出可怕的怪物。現在就靠你幫助小班阻止魔法大師駭屍的邪惡計畫! 在這個緊張刺激的 3D 世界裡,穿上 Omnitrix,變身為 Ben 10 中強大的外星人,進行探險和戰鬥。在驚險的戰鬥中,對抗小班所遇過最致命的敵人。解開趣味的謎題、運用技能幫助你遇到的市民、收集道具幫外星人升級。並在與惡毒的駭屍進行最後決戰前,一路探索歐洲的城市、森林和山脈。 小玟和馬克都是你的夥伴。你在《卡通頻道》的節目中看到的歡笑與對立,都將在遊戲中重現。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凱文也將在單機分割畫面中與你並肩作戰。這將是場你會想一再回味的力量之旅。 是時候當一回英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