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Miner: Complete Edition
飛向擁有各種地形的奇異星球,開始開採珍貴礦物並將它們運回基地販售。你可以挖出通道來抵達水晶堆,也可以帶上炸藥隨心所欲地開採。僱用工人並建造自動採礦機加快工作速度! 隨著時間推移,複雜的地形讓採礦越來越困難。賺取資金為採礦機、工人、真空槍、角色以及背包購買各式升級,讓你做足準備、以更快速度挖出所有礦物! 特色: - 飛往 12 個額外關卡的衛星,獲得大量現金獎勵,讓你更早購買升級! - 探索 12 座地下礦坑,取得大量額外金幣,用於購買強化道具或造型 - 解鎖 4 款全新可駕駛載具 - 遊歷多顆未知且神祕的星球 - 使用真空槍從各式地形開採珍稀水晶 - 將收集到的水晶賣回基地換取大量金錢 - 在 co‑op 模式中雙人合作、分工採礦 - 投資金錢購買容量、力度、速度、工人、採礦速度及儲存等升級 - 採礦遇阻?使用強力道具或炸藥轟開道路! - 穿越傳送門深入地下,尋找金幣或完成任務取得 - 造訪月球,看看有何獎勵等待你 - 用金幣解鎖炫酷造型與懸浮滑板載具 - 尋找各種古生物化石 - 將牠們復活並讓牠們跟隨,享受額外加成! 使用背包容量提升、吸引水晶的磁鐵,或能加速移動且同時融化地形的噴射背包等強力道具。但它們並非免費;必須穿越行星上的傳送門,傳送至地下尋找金幣才能啟動。金幣還能用來購買角色造型、真空槍,甚至交通載具!沒錯,你沒有看錯,誰不想在未知星球上踩著懸浮滑板呢? 若不想獨自採礦,就邀請朋友一起在 co‑op 模式分工合作!挑選最愛的造型,跳上懸浮滑板,一同販售繽紛礦物致富吧! 當心!地形中可能藏有曾經棲息於此的生物化石。憑藉尖端科技,你能將牠們復活並讓牠們跟隨你,帶來各種加成! 現在就出發!穿上太空衣,探索新星球與地形,開採珍貴礦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