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Miner: Caves DLC
安裝此 DLC 後,你將解鎖: - 12 個額外地下礦坑,內有大量金幣,可讓你更早購買強化道具或造型! - 全新「飛行船」載具 - 全新「幽浮」載具 踏上前往不同礦坑的旅程,收集滿滿現金,並試駕全新載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