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ix & Obelix - Slap'em Up!
時間是西元前 50 年。高盧被羅馬人完全佔領。其實,也並非完全…… 某座小村落內的高盧人仍不屈不撓地抵抗著入侵者。 一切逐漸分崩離析!我們的兩位英雄將環遊世界,並在 2D 橫向卷軸 Beat Them Up 遊戲中對抗羅馬帝國。遊戲以最傳統的遊戲類型理念設計,並且採用全手繪風格。 敵人以及野豬要小心囉!Asterix 和 Obelix 回來了……又一場大戰即將展開! 在合作模式下(單機多人)與家人或朋友同時使用 Asterix 和 Obelix 遊玩! 透過多樣的招式和每個角色特殊的連技來打飛成千上萬名羅馬人! 「探險模式」的章節是根據現有的《Asterix 與 Obelix 歷險記》漫畫集所改編。遊戲內還有專為遊戲所創作的獨家章節。 除了主要探險之外,發現小遊戲來幫助我們的高盧朋友完成他們的盛宴吧! 享受這個忠於原著漫畫和動畫,並專為遊戲打造的手繪風格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