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igos:失落迷城
歡迎來到亞弗斯這座受古羅馬及經典希臘設計啟發、充滿魔法和驚奇的城邦。從充滿迷霧的市集街道到陰暗的下水道、城市郊區的複雜森林到充滿耀眼水晶的深沉峽谷,亞弗斯的風貌充滿美麗及危險。 冒險的過程中,你能從各式各樣的遠程及混戰武器中選擇,並依自己想要加以結合!透過從 6 種武器中選擇 2 種,天賦系統讓你能挑選並擴展格鬥風格,武器選項有:劍與盾、雙刀刃、長矛、錘子、魔杖,甚至是魔法手環等。配備一把魔杖就能從遠處消滅敵人,或切換成一把巨大的戰鬥錘以在近戰中將敵人擊扁。 儘管亞弗斯那嘆為觀止的景致也許會令你分神,但這座城市僅適合英勇之人前往歷險。突破重圍以擊退 60 種不同的怪物,並對付 22 名獨特的頭目——每個都有其有趣又刺激的戰鬥機制。 你在故事的每個選擇及所做的每個決定都至關重要。這趟探索亞弗斯的旅程將引領你發掘這座城市受詛咒的真相,讓你透過對話、發現到的文件與欣賞動畫,及希爾妲不斷以素描和觀察紀錄所更新的日記,拼湊出歷史的真實面貌。 《Asterigos:失落迷城》的世界充滿著祕密及未訴說的故事。完成各種支線任務,搜集收藏品並從星穹之核的贈禮贏得獎賞。在全新的頭目挑戰模式「繁星試煉」中考驗你的戰鬥技巧,並在新遊戲+ 模式裡延續你的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