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
你比五年級學生聰明嗎?是一款基於流行電視系列的迷人幽默問答遊戲。多項選擇題、判斷題和小遊戲將測試您對 24 個不同科目的熟練程度。面對一個棘手的問題,你總是可以依靠你的同學尋求幫助。 超過 6800 個關於動物科學、詞彙、數學等主題的問題由多樣化、完整配音和動畫角色提供。在激動人心的沙發合作多人遊戲中單獨或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完成每個挑戰,以證明您實際上比五年級學生更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