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egeddon
街機店老闆Gilly想要拯救自家生意,避免慘遭千篇一律的超大型企業收購。為達成心願,他結合所有最受歡迎的街機遊戲,創造出了超級遊戲。然而超大型企業Fun Fun Co.卻入侵遊戲,在裡頭植入了病毒。你和朋友要做的,就是拯救這款遊戲,和家鄉最後一家街機店。 這款不斷進化的多人射擊遊戲可讓你和最多三位好友一起探索多個生物群落、完成小遊戲、找到隱藏寶箱,並擊敗多種敵人類型和頭目。Arcadegeddon是一款結合PVE和PVP體驗的多人合作遊戲,不論你的遊戲節奏為何,都能在裡頭找到一片天。過程中可從混跡於Gilly街機店的當地「幫派」手中接受額外挑戰。這些挑戰帶來的獎勵可不僅限地方上的名聲。説到地方上的名聲,記得努力在排行榜贏得一席之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