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0 ARCoins
今日購買2,000枚ARCoins即可獲贈250枚,總共2,250枚ARCoins!使用ARCoins在Gilly街機店解鎖多種外觀吧。快來購買ARCoins並解鎖你的造型吧! ARCoins是消耗品,玩家可以一次性購買多個禮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