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PLUS』合作服裝 全套
本內容將於2020年12月12日停止銷售。已購買的下載內容可以繼續使用。 可讓『DOA5LR』中登場的角色換上之『AQUAPLUS』合作角色服裝實惠組合。 16位角色各1套,共計16套之組合。比單套購入更加划算。 ■此服裝可破壞。 ■對象角色 霞、綾音、瑪莉、穗香、女天狗、Phase4、蒂娜、海蓮娜、紅葉、心、瞳、雷芳、克麗斯蒂、瑞秋、疾風、龍隼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必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 ※若要使用此DLC,須先購買其對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