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PLUS』合作服裝 海蓮娜 × 烏露托利
本內容將於2020年12月12日停止銷售。已購買的下載內容可以繼續使用。 以『傳頌之物 給逝者的搖籃曲』中登場的「烏露托利」的制服為基調推出的「海蓮娜」專用服裝。 ■此服裝可破壞。 ※還有實惠套組商品可供選擇。請留意重復購入。 ※須更新至最新版本才能使用。 ※須下載「DOA5LR 目錄 No.40」才能使用。 ※若要使用此DLC,須先購買其對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