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nt A - 偽裝遊戲
特務 A,總部派了新任務給你。一名叫「露比‧拉魯格」的敵方間諜,一直在對付我方的秘密特務。你的任務是找到露比,並逮住她。 扮演特務 A,接下任務(如果你願意接受)潛入露比‧拉魯格的賊窩,逮捕或消滅該目標。 走進六〇年代世界,隨處可見復古又充滿未來感的機關陷阱、隱藏小物和考驗邏輯的益智謎題。但千萬小心……露比‧拉魯格可是一流的對手!在這場離奇古怪的貓捉鼠遊戲裡,盡情探索多道複雜謎題組成的迷宮。有時候你忍不住會想,到底自己是捉人的貓……還是被捕的鼠! 注意到哪裡不對勁嗎?最好記住那些細節和觀察到的現象(優秀的秘密特務就該如此),之後解謎說不定能派上用場。一邊摸索露比的賊窩,一邊不忘收集物品,巧妙解開一連串機關,帶你一步步接近追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