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Empires II: Definitive Edition》– 動畫圖示同捆包第 1 輯
使用新奇的動畫選項自訂玩家圖示!這些選項是為想 讓他們的存在感煥然一新,並希望支持遊戲發展的人所準備的。這些 圖示並不提供遊戲優勢,純粹是裝飾性的。 La Hire's Dry Humor Collection 是一組八種動畫可識別的情境,有趣的 動畫和迷因。 Joan's Marvelous Moving Masterpieces 展示了八部動畫史 靈感來自各地的藝術作品,展示了來自各個地區的多樣性。 Barbarossa's Barrel of Pickled Goods 包含精選的八部動畫藝術作品 片段和 Age of Empires 邏輯和其他迷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