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ero2: 黑色剃刀版
體驗令人興奮的軌道節奏射擊遊戲,您可以追蹤光絲帶,釋放音樂中的能量,同時在令人驚嘆的外星環境中馳騁,並爭取完美的最高分數!在 Black Razor Records 和 Monstercat 原聲音樂的伴奏下,您可以單人飛行或與朋友一起進行 B2B 遊戲,釋放毀滅性的飛彈和炮火。 Black Razor Edition 的曲目、自訂關卡和環境的靈感來自熱門遊戲 Arcade Paradise 及其他遊戲! 當您探索新的關卡,沉浸在 Lania Kea 和其他藝人透過迷人的流行旋律、動感的舞曲節奏和激進的搖滾國歌所帶來的獨特音效中時,體驗終極的節奏之旅! Aaero2 是廣受好評的 Aaero (2017) 的續作,在此 Black Razor Edition 中,您可獲得兩個特別版音樂包: Arcade Paradise 和 Lania K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