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dFall
踏上蘊含魔法、財寶、失落秘密和奇幻生物的邊陲島嶼,探索這片未知的新天地。 選擇與同伴和整個派系攜手合作,或背叛他們,打造這片新天地的命運。借助外交、爾虞我詐和武力手段,融入這個生生不息、逐步演化的世界。您將影響世界的演進方式,並撰寫屬於自己的故事。 - 沉浸在角色扮演的核心體驗:透過戰鬥、外交、爾虞我詐或暗中行動等多種方式完成任務,並達成目標。 - 毫無限制的角色發展:您可扮演男性或女性角色、自訂外表,並自行選擇能力、咒語和技能。 - 探索神秘的魔法世界:展開壯闊旅程、發現超自然神靈所保護的遠古秘密,見識島嶼的各式魔法。 你的命運,由你型塑,享受4K解析度、大幅精進的視覺效果、迅捷的載入速度,以及60 FPS的性能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