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vs Friends
在快節奏的線上混戰中,進行1v1、2v2、3v3或是全員大亂鬥! 提升玩家等級、獲得新卡牌,強化原有卡牌,並認識一系列個性迥異,且被動技能獨一無二的角色。 你問最棒的地方是什麼?那就是,只要花費這個價格,就能邀請所有好友無憂無慮地大鬧一番! ●友情較量:與世界各地的玩家進行1v1或2v2戰鬥配對,或主持私人戰局,與好友較量。需要支援嗎?邀請好友當觀眾應援吧! ●多種角色任你選:一系列風格各異的角色供你選擇。每名角色都有技能提升牌組,與你的牌組激盪出新趣味。 ●低廉價格 + 高品質 = 怎麼會有這種好事?!為了確保大家能同心協力做事,我們在成本花費上並沒有破壞業界生態,所以購買遊戲絕對是正確明智的選擇。 ●進步,進而讓人印象深刻:透過配對和限時挑戰升級、取得新卡牌和武器。 ●搭建牌組:收集武器、陷阱和詛咒卡牌,並升級卡牌來增強威力。 ●更新和季度內容:遊戲發行後,將陸續加入新的獨特角色、卡牌、地圖,和基地升級項目。 ●創意裝扮:解鎖酷炫裝飾,例如外觀和不同的卡牌設計,拿來炫耀一番吧! ●練習就是王道:對抗機器人,趁機嘗試新的卡牌組合,提升技巧來應對未來的關鍵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