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ight on the Farm
在神秘的車禍後生還郊外中的恐怖存在! 在一場突如而來的車禍後,你獨自一人在晚上受困於郊區。附近的農場或許能提供協助或住所,但是這地方有些令人不安,而繼續探索只會使這個恐懼增長。《A Night on the Farm》是一款氛圍復古恐怖冒險,其中包含難以預料的轉折與許多劇情供你探索。 解開環繞車禍的謎題,以及農場不可抗拒吸引力。以第一人稱視角調查神秘的筆記與語音記錄以解鎖全新的神秘環境並做出會改變故事結局的決定!你能一直生還,直到揭開真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