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ment: Tides of Numenera
在 Numenera 的科幻背景中探索十亿年后的地球。发现建立在已灭绝物种尸骨之上的第九个地球、高度先进的文明并在其上留下你自己的印记。做出数千个关键的选择并直面其后果,在寻求生命意义何在这一终极问题的答案之时,邂逅死亡的化身。 Torment: Tides of Numenera 是史上最伟大 RPG 游戏之一的同主题继承者。这款全新的游戏探索了生命、死亡和牺牲等具有深度且关乎每个人的主题,挑战玩家以智慧做出道德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