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es II
Supergiant Games 出品之首款續作沿襲前代神作,扎根於希臘神話故事中的幽冥世界,加入了暗黑巫術與魔法元素,帶給你精彩可期、讓人百玩不膩的全新 rogue-like 迷宮探索遊戲體驗。 在冥界之外奮勇戰鬥 翻開希臘傳說的扉頁,身為冥府公主的你將踏上旅程,探索宏大深邃的神話世界。借奧林帕斯眾神之力,你立誓擊敗時間泰坦。每一次的成敗得失都能推進劇情發展,史詩般源遠流長的故事也隨之展開⋯⋯。 駕馭巫術與暗黑魔法 運用遠古魔法力量為闇夜武器加持,讓你一路斬敵無數、所向披靡。從阿波羅到宙斯——奧林帕斯諸神所賜予的祝福個個都能提升你的戰力,各種恩賜的能力建構與加成組合可說是無窮無盡。 諸神、幽魂和怪物 玩家能與熟面孔重逢,也能結識新夥伴;無論舊雨或新知都已配音,完美展現各角非凡的獨特魅力。透過各式各樣的嶄新互動模式增進你們的神際關係,並隨著冒險旅程的展開,體驗無數且獨特的故事發展。 每場歷險都獨一無二 探索千變萬化的冥界時,每一次都能覓得全新地點、挑戰、升級系統和神祕驚喜。揭開阿卡納祭壇的奧祕、馴服使魔、使用冥府工具收集煉金材料⋯⋯善加利用資源並寫下你的故事,步步邁向終極目標! 永生不朽的能力 各種永久性升級系統和於續作中回歸的神力模式 (God Mode) ,讓你不需成神也能完整體驗《黑帝斯 II》的遊戲內容。但若你生來就是這麼神氣十足、攻無不克,也能大膽迎接難度不斷上升的嚴峻挑戰,獲得更多獎勵,證明你的神力無邊! Supergiant 的獨特風格 豐富生動、大氣磅礴的畫面呈現與敘事方式是 Supergiant 出品佳作的一貫風格。它栩栩如生的手繪環境設計、動作流暢靈活的即時 3D 角色和震撼人心的原創配樂都讓這個神話世界充滿勃勃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