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戰魂》
掌握戰鬥藝術 透過技術先進的「戰鬥藝術」操控系統,感受每一擊的力道。根據自己的風格揮劍,想當敏捷的刺客、耐打的重裝兵、全能的先鋒或高技術性的混合型都由你決定。 永不結束的遊戲 享受不斷演進的遊戲體驗,包含 30 多名英雄、5 個陣營、18 張地圖、賽季事件、數千種裝備物品、跨平台遊玩等豐富內容! 自訂你的英雄 解鎖獎勵,使用數千種不同的武器、徽章等物品自訂你的英雄! 難以忘懷的主線戰役 在大型戰鬥中攻打城堡及堡壘,並與首領正面對峙,展開激烈決鬥。 選擇終極版,用 12 名額外英雄享受最佳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