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Oricru - Final Cut
跨入《最終的奧里克魯戰士 - 最終剪輯版》超脫想像的世界,這款動作類型的角色扮演遊戲將互動式敘事遊戲提升至全新境界。《最終的奧里克魯戰士 - 最終剪輯版》的奇幻世界融合科幻和中世紀元素,帶來刺激的獨特體驗。掌握命運,置身於這個瀕臨毀滅性戰爭的新世界,以單人或合作遊玩的方式展開史詩般的冒險,找到你的一席之地。 甦醒於即將火線交鋒的外太空星球「瓦登尼亞」,玩家將扮演我們的英雄「希爾福」,多個相互衝突的種族命運掌握在你的手中,因為你所作出的選擇將塑造故事情節,這個充滿陰謀與冒險的史詩故事,結局由你而定。此處部分經過地球化改造,透過謎樣的保護罩與宇宙的寒冷深淵隔絕。發掘這個奇異環境的秘密、參與緊張激烈的戰鬥,並與嗜血的首領交戰,揭露這個外太空星球的真面目。 使玩家沉浸在獨特的「科幻與中世紀美學碰撞」之中,《最終的奧里克魯戰士 - 最終剪輯版》不拘泥在線性敘事上,讓玩家透過自身的行動塑造故事情節。在《最終的奧里克魯戰士 - 最終剪輯版》中,你的抉擇將對未來造成影響,處處會有變動,每位玩家會因自己的行動,體驗到相應的後果。學習新技能,提升能力,面對未知做好準備,危險可能隨時伺機而至,冒險機遇永遠近在咫尺! 經過重啟及重新構思後,加入了多個重要更新,《最終的奧里克魯戰士 - 最終剪輯版》背後遊戲團隊推出 1.3 版本,這是遊戲的重大改版。新玩家和經驗豐富的冒險家將發掘全新的體驗!一些令人興奮的新功能包括: -難度分級:適合新手玩家和經驗豐富的老手 -加入遊戲內建地圖,包括目標與導航點 -全新的儲存系統,改變你遊戲進度的記錄方式。離開終端機時,遊戲會提供多個儲存欄位和可選的世界更新。這是多個生活品質(QOL)增強功能新升級的其中一部分 -全新的提示系統,包括簡短的教學內容和玩家掌握遊戲技巧的機會 -新增了兩個全新的地點,附加新的謎題與額外獎勵 -大幅更新線上合作遊玩內容,包括最佳化網路程式代碼,提供更穩定的體驗 -改善戰鬥內容,包括格檔系統和體力調配 -精心改進整個遊戲的首領戰,尤其特別著重於最後兩個首領 -全新售價,讓玩家覺得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