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Cats in New York
快來紐約體驗全新的尋貓之旅吧! 在城市中四處尋找,再加上足夠的耐心,你就有機會發現全部的貓咪。 找到的貓咪越多,這座城市就會越充滿生機!:) 特色: - 700多隻毛球等你來摸; - 將巨大的城市景觀填色; - 幾個附加地點……藏滿了最小的貓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