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II
《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II》是一款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 RPG,背景設定在十五世紀的波希米亞內戰。 你是斯卡利茨的亨利,雖然貌似平凡人,卻即將成就不凡,並捲入了一個充滿復仇與背叛的動人故事。你將踏上一段波瀾壯闊的旅途,在這個雖然美麗但也殘酷的中世紀世界中,一邊尋找生命的目的,一邊從卑微的鐵匠一步步成為王室重臣。 在這個開放世界中世紀歐洲經歷令人難忘的冒險,探索熙攘的城市街道、蔥郁的森林和各式各樣的地點,體驗動作場面、感受刺激體驗、欣賞壯麗奇景。 遊戲特色 愛與復仇的故事 化身為亨利,透過這位年輕人的視角展開為雙親復仇的行動。在總長超過五小時的精美動畫當中,隨著故事進展化身為可敬的戰士和反抗軍等各種形象、體驗扣人心弦的冒險並結識充滿魅力的角色,並對抗匈牙利國王「紅狐」西基斯門和他恐怖的盟友。 真正的 RPG 體驗 你的行動會形塑亨利的命運以及遊戲世界與他互動的方式。你可以任意自訂他的外觀、技能與裝備,並為周遭的事件做出道德抉擇。四處旅行,體驗鍛造和弓術等各種獨特活動,全面沉浸於這個充滿生氣的歐洲地區,而這個地方也會永遠銘記你的一舉一動。 體驗中世紀生活 以令人驚豔的方式忠實重現十五世紀的波希米亞,讓你以前所謂有的方式體驗引人入勝的設定。在錯綜複雜的城市中漫步、結識與貴族、探索遼闊而豐富的鄉村,造訪酒館、浴池、城堡等各種地點。 寫實的第一人稱戰鬥 在令人熱血沸騰的即時戰鬥中感受鋼鐵的碰撞和激烈的肉搏。眾多寫實的武器和戰鬥方式,讓所有玩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戰鬥方式。你可以步行、騎馬或匿蹤,精進優雅的劍術、粗暴的鈍器,或致命的遠程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