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Tycoon
烹饪无人能够拒绝的美味披萨! 模拟经营游戏Pizza Tycoon带来全新顶料!充满挑战的战役将带您前往罗马,从一个街边披萨小店开始,运营成世界上最成功的披萨连锁店! 为您的顾客们创造独特的美味体验,加之针对性推广,口味优化,店铺装潢或其他肮脏手段,让您的竞争者们瞧瞧什么才叫运营。是时候让这个世界明白什么才叫正宗的披萨品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