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
代號「淨龍」。 曾經被稱為傳說的男人──桐生一馬,為了保護心愛的家人,捨棄了自己的名字,生活於黑暗之中…… 以桐生一馬視點描繪《人中之龍6 生命詩篇。》後空白故事的全新作品。 除了進化的戰鬥動作和新增的舞台外,深度遊玩要素滿載的娛樂場所也依然健在。 由豪華演員陣容飾演的新角色也充滿魅力,十分引人注目。 ■由桐生一馬視角描繪的空白故事 為了守護心愛的家人,偽裝自己的死並捨棄一切的傳說黑道──桐生一馬。 他投身曾作為日本的白手套暗躍的組織「大道寺一派」,成為了一名特務,時而執行他們給予的任務。 絕對不能讓大道寺以外的人類知曉他還倖存於世。 他過著如同被圈養的生活,永遠無法重見天日。 然而……企圖打破那份寂靜的存在,卻逼近了桐生的身邊。 ■以2種風格打鬥的戰鬥動作更上一層樓 戰鬥時,可切換「應龍」、「特務」2種新風格進行遊玩。 「應龍」是將系列特有的華麗爽快黑道戰鬥動作更加進化過後的風格。 「特務」則是結合從古至今格鬥術的技術系統並運用如拘束套索等特務特有裝備,迅速壓制敵人的風格。 根據情況選擇以力量或速度壓制戰場,活用2種風格擊敗敵人吧! ■深度遊玩要素滿載的娛樂場所 本作中也依然擁有《人中之龍》系列一貫的豐富娛樂場所。 除了強敵如雲的「競技場」、以真人影片打造究極臨場感的「公關俱樂部」外,還有「卡拉OK」、「軌道車」、「射飛鏢」等高人氣的娛樂也在經過大幅升級後收錄於作品中。隨心所欲玩個痛快吧! ■還能遊玩《人中之龍8 特別體驗版》! 作為本作的追加資料,將發布《人中之龍8特別體驗版》 本體驗版將在破完《人中之龍7外傳》後解鎖,當中也收錄了《人中之龍8》本篇所沒有的場景等,將會向玩家呈現名符其實的特別內容。 ※遊玩須連接網路。 ※預計於發售日後發布追加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