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龍
這是一款由 MistWalker 與 Microsoft 共同合作所創造出的新世代遊戲。「藍龍」由坂口博信(MistWalker 代表)製作,Dragon Ball 的作者鳥山明擔任角色設計,Final Fantasy 系列的作曲家植松伸夫負責編曲配樂,並由製作 Blinx 系列的 Artoon 擔任遊戲開發。製作團隊陣容堅強,聯手打造出這個新世代的超級 RPG 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