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魔的約會
身為地獄之主,日子可不輕鬆。前一刻還在審判靈魂,下一刻就忙著跟惡魔少女們速配約會,還寫情詩給天使。 你是地獄之主,每天負責審判因各種原因來到地獄的凡人。有時你甚至可以讓某些特別的人復活,改變整個事件的走向。 性格各異的惡魔少女們掌握著不同的資源,若想獲得她們的協助,就必須與她們建立良好關係。你可以和她們約會、結婚、打牌、聊天……當然,地獄裡還有各種互動小遊戲,可以一起遊玩、培養感情。 雖然天堂是敵對勢力,但那裡的天使們似乎並不完全視你為敵。你可以嘗試與她們共進晚餐、送禮、聊天……難道連天使也能約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