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檢察官1&2 御劍精選集
以「逆轉裁判」系列中登場的天才檢察官「御劍怜侍」為主角之「逆轉檢察官」2大作品合二為一,重生為更易於遊玩和更為華麗的合集! 舞台從法庭轉為案發現場。 在現場,由玩家自己操作角色,搜集線索。 根據與相關人士交談得到的情報,以及找到的證物, 運用原創系統「邏輯」來應對疑難案件吧。 ・在支援全高清的本作中,迷你角色也採用了新設計! 玩家也可以選擇傳統的像素圖,以自己喜愛的外觀來遊玩! ・配備能夠更為舒適地遊玩的新功能! 可在各話和各章節中選擇並遊玩喜愛的場景!想再一次遊玩喜歡的章節或想重新觀看時,都能夠輕鬆地重播! ・除了自動推進字幕的「自動推進文字」外,還有自動解開所有謎題的「故事模式」。即使是不擅長解謎的玩家也能像看懸疑劇一樣享受本作! ※故事模式可隨意開啟/關閉。 ・配備粉絲必看的「畫廊模式」! 畫廊內包含遊戲中的切入鏡頭、角色動作以及開發當時的設定圖!還收錄人氣高企的管弦樂音檔和各作品的BGM! ・除了日文外,還支援英文、法文、德文、繁簡中文、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