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與神樹的祈願者 數位豪華版
※本商品為「數位豪華版」。另有「數位標準版」,請留意勿重複購買。 【數位豪華版內容】 ◆遊戲本體 ◆數位美術書&原聲帶 - 包含能在遊戲內欣賞共196頁的數位美術書,以及傾聽由Hitoshi Sakimoto精心打造,共54首樂曲的數位原聲帶。 更加沉浸與享受本作的世界觀。 ※內容、樣式可能未經告知有部分變更。 ※從標題畫面的「畫廊」,能瀏覽「數位美術書&原聲帶」的內容。 ※本內容有可能於日後另行發布。 ※詳細資訊請以官方公布為準。 【遊戲內容】 「永劫如夢,惟祈願不朽。」 故事的舞台在神樹村──由於萬惡淵藪禍津的力量,造成「瑪那」枯竭的村落。 為了讓村子重回和平,「神子」永久與祈願者們踏進討伐禍津的迷宮。 在這段旅程中,點綴著邂逅與別離──此為永久、祈願者們,與村民們譜成的動作冒險遊戲。 ◆迷宮 從8位祈願者之中選出2位,進入俯瞰視角的迷宮,掃蕩區域內的敵人。 在通關區域後,會隨機出現能強化能力的「庇佑」。一邊強化能力,一邊朝禍津所在的最深處前進吧。 ◆神樹村 在迷宮獲得的素材能夠帶回神樹村,而素材具有提升各種基礎能力的功用。 此外,透過「鍛造」能打造在迷宮使用的刀。鍛造強力的刀,挑戰迷宮吧。 ◆時代推進 通關迷宮之後,推進神樹村的「時間」,劇情就會有所進展。 隨著時光推移,文化、人際關係也隨之改變──敬請享受描寫生動的故事篇章。 ※本商品支援最多2人進行多人遊玩,每人必須擁有各自的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