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醫患
《桃色醫患》包含慕燈、瘟疫修女、直子3名角色各一款皮膚。在通關指定關卡後便自動解鎖。皮膚會改變角色戰鬥中的外觀,增加特殊效果。使用後,慕燈的立繪將變成“病號少女”、瘟疫修女的立繪將變成“注射藥師”、直子的立繪將變成“主刀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