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夢少女
歡迎體驗這款融合了視覺小說和橫版彈幕射擊元素的遊戲。 在白天,你將從主角的視角體驗她的校園生活;而到了晚上,你將化身為秘密任務的執行者,駕駛著破夢機穿梭於各個夢境之中。為了找回失蹤的姐姐,主角慕燈每晚都會潛入不同的夢境,搜尋姐姐留下的線索。旅途中,她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夥伴,並逐步揭開姐姐失蹤背後隱藏的秘密。 劇情中使用了大量的精美CG和2D Live立繪,細膩地描繪了少女們之間的故事。每一個角色都通過這些生動的立繪栩栩如生地展現在玩家面前,從她們的日常互動到關鍵情節的刻畫,帶給玩家沉浸式的視覺體驗。角色的表情和動作都經過精心設計,使得每一個情感瞬間都得以傳達, 遊戲的核心機制是閃避和擦彈。在面對大量密集的彈幕攻擊時,不用擔心無法躲避,你可以通過精確的操作進行閃避,直接穿過彈幕。每一次成功的閃避和擦彈不僅能讓你安全躲過攻擊,還能為你積累能量。這些能量可以用來釋放強力的攻擊技能,瞬間扭轉戰局,給予敵人致命一擊。 除了傳統的彈幕攻擊,遊戲還設計了各種特殊機制的挑戰關卡。這些關卡不僅考驗你的操作技巧,還需要你善於運用策略。每一個挑戰關卡都有其獨特的玩法和機制,有的可能要求你在限定時間內消滅所有敵人,有的可能要求你在特定的位置和時機擊殺指定的敵人。通過這些關卡後,你可以解鎖各種強大的技能,進一步強化你的機體,使其在戰鬥中更具優勢。 例如,有些技能可以增加你的攻擊力,使你的每一次攻擊都更加致命;有些技能則可以提升你的續航性,讓你在面對強敵時更加從容。還有一些技能能夠提供特殊的能力,例如瞬間消除所有的彈幕,或者大範圍的攻擊效果。通過不斷地挑戰和升級,你的機體將變得越來越強大,讓你能夠應對更加困難的敵人和挑戰。 遊戲分為上下兩部,本體部分包含上部。下部將會在晚些時候以DLC形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