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砂島
搶先體驗說明:《星砂島》目前處於搶先體驗(Early Access)階段。遊戲仍在持續開發中,未來將透過更新不斷擴充與完善內容與功能。 厭倦了城市的繁冗生活?那就回到溫馨家園星砂島吧!在這座被譽為"深海中的一顆明星"的島嶼上,您將體驗一段輕鬆寫意的田園生活。您可以在這裡享受慢節奏的日常,與可愛的水豚、貓狗等小動物為鄰,體驗漁獲豐收的喜悅,探索神秘的螢月之森或單純享受這座島嶼自然美景。讓我們一起逃離無聊的都市,在這片海上桃源重拾生活的美好。 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理想生活: 在星砂島,您可以種植當地特色的熱帶果蔬,打理屬於自己的農場;飼養各類可愛的動物,與它們建立深厚的感情;依據地形建造獨具特色的鄉村別墅,裝點錯落有致的露台花園。島上的一切都在等待您的探索與經營。 自由自在,快意人生: 踩著滑板漫遊在細長的海岸線上,騎著復古小摩托車穿行於蔥鬱的樹林間,揚帆遠航探索鄰近島嶼的奧秘。星砂島為您準備了豐富多元的交通工具,讓您盡情情緒受不同速度帶來的樂趣。更有標誌性的環島公路,您可以駕駛載具領略島嶼的秀麗風光。 與溫暖人心的島民共度時光: 在這座人情味濃厚的島嶼上,每位居民都有自己獨特的故事。透過日常互動和特別任務,增進與島民的友誼。隨著關係的深入,或許能找到那個想要與您一起在星砂島共度餘生的人。 揭開島嶼的神秘面紗,趣味戰鬥: 在迷霧籠罩的島嶼深處,等待著您探索的不僅有豐富的礦藏和珍貴的寶藏,更有神秘的古代遺跡。學習並運用各種戰鬥技巧與奇異生物戰鬥,它們或許會帶給您意想不到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