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 異戰2
※本產品另有「數位豪華版」「數位特別版」供您選購。請勿重複購買。 屬於你的故事、你的自創角、你的七龍珠世界── 《DRAGON BALL XENOVERSE 2》是一款動作魄力十足、戰鬥壯烈,並且具有無限自訂要素的七龍珠遊戲。快到遊戲內建立自創角探索「肯特都」,並與各個以老師身分登場的角色組隊訓練,挺身戰鬥,守護七龍珠的歷史吧! 隨著遊戲的發展,將可以自由編輯角色的外表、能力、招式等內容,創造出充滿個人特色的強大戰士! 除此之外,《DRAGON BALL XENOVERSE 2》內還具有連線遊玩模式,可跟世界各地的玩家展開史詩級的戰鬥,或是參加襲擊頭目戰,一同對抗邪惡的敵人! 現在就前往持續更新帶來新發現及新體驗的肯特都吧! 屬於你的戰士 可利用多樣的自訂項目,創造出你原創的風格及個性的角色。設定種族、外觀、能力甚至是招式,創造出你獨一無二的戰士吧。 無限的連線體驗 可在連線遊玩模式或遊戲內的活動中體驗無限戰鬥的快感!快來跟世界各地的玩家展開史詩級的戰鬥,或是參加襲擊頭目戰,一同對抗邪惡的敵人吧! 燃燒鬥志 快來參加七龍珠獨有的驚心動魄的戰鬥吧。不管是1對1的戰鬥,還是與數名敵人展開的大規模戰鬥,都一定會讓你感到熱血沸騰! 七龍珠的世界正在等著你的到來 快進入七龍珠的世界!在七龍珠最象徵性的場景戰鬥,與七龍珠系列中具代表性的角色們交流提升實力,並守護七龍珠的歷史吧! 你想要的七龍珠都在這 《DRAGON BALL XENOVERSE 2》中,可以體驗到系列作中最受粉絲愛戴的標誌性角色、場景、故事哦! 持續延伸 《DRAGON BALL XENOVERSE 2》過往透過發布的付費更新持續新增了《七龍珠Z》、《七龍珠 超》以及劇場版共40名以上的角色、劇情、其他多樣的內容!也敬請期待日後的更新! ※介紹中顯示的圖片包含個別發售的可下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