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鬥陣特攻 2》新手玩家嗎?入手《鬥陣特攻 2》:完全英雄典藏包來獲得完整的遊戲體驗吧! 這個典藏包內含: - 立即解鎖《鬥陣特攻》全部經典英雄 - 立即解鎖《鬥陣特攻 2》7 名英雄,包含莫加! - 3 款經典史詩《鬥陣特攻》造型 - 3 款經典傳奇《鬥陣特攻》造型 - 1,000 枚鬥陣幣 你可使用鬥陣幣購買特級戰鬥通行證(另外販售),或是商店跟英雄展示廳中的遊戲內造型物品,透過英雄展現個人風格。持有特級戰鬥通行證的玩家也可以使用鬥陣幣來解鎖等級,立刻獲得傳奇及神話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