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組合包內含: - 1,000 枚鬥陣幣 - 解鎖索潔恩、垃圾鎮女王、霧子與拉瑪塔 - 解鎖所有初始鬥陣特攻英雄 你可以使用鬥陣幣來購買遊戲內造型物品,透過英雄展現個人風格。持有特級戰鬥通行證的玩家也可以使用鬥陣幣來解鎖階級,立刻獲得傳奇及神話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