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th Seed
必須找到生存的方法! 在未來,地球變得無法居住並且糧食變得非常缺乏,以致大部分的人喪命,擔當一顆可以恢復希望的種子! 通過最後的實驗室,來培植能夠在任何環境下生存的植物物種。 在這個休閒而富有挑戰性的像素藝術平台遊戲中,解決難題,逃過陷阱,種植植物並找尋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