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 1》高級版
即刻預購,即可獲得可玩角色尚宗,以及《真人快打 1》搶先體驗。 我們生來如此! 探索由火神劉康打造的重生「真人快打」宇宙。《真人快打 1》將以全新的戰鬥系統、遊戲模式和必殺終結,開啟本系列的新紀元! 高級版內含「格鬥包」、可提前 1 週搶先體驗可下載角色,以及 1250 個龍晶(遊戲內貨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