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Saves the World
在這款由Guacamelee開發團隊所創作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中,你所扮演的無名人士能變身成一隻鼻涕蟲、一名幽靈、一隻龍等各種五花八門的東西! 透過完成任務來發現與變換超過15種以上的獨特形態。使用意想不到的方式組合並搭配各種能力,來達成與解鎖更具挑戰性的任務。獨自一人或和一個線上好友一起探索這個廣大的世界,並同時闖關這些會無限變化的關卡來阻止災難降臨,拯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