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Saves the World - Frozen Hearth
在一個被遺忘的地底深處區域,戰士們為財富和榮耀而戰。 只有精通形態和自定義構築的大師,才能順利贏得終極獎勵。你擁有這樣的資質嗎?? 參與「淬鍊」競賽,結識新朋友和對手,在接二連三的謎題和挑戰當中,將你的技巧和創意發揮到極限。解鎖新的機工和殺人蜂型態。利用他們強悍的能力贏得至高無上的榮耀,拯救這個世界!